Skip to content

線上授權損壞,無法重新授權,如何重新註冊?

• Question:

因為更換硬碟或電腦損壞等不可抗力的因素,造成序號的授權無法返還退出,需要重新註冊序號時,該如何操作?

• Answer:

請下載申請書,填寫並用印後(公司大章或發票章),傳送給我們或是原購買銷售業務人員,申請您的序號重新啟用。
<申請書下載>

審核通過約需一個工作天以上,完成後我們會通知您,可再次使用您原有的授權序號。
在此之前,電腦重灌後,ZWCAD第一次安裝都有30天試用可工作。

若授權損壞無法清除,可於您的電腦,執行下列動作,就能重新註冊原本的序號!

舊版ZWCAD 產品:
可從授權管理員,執行「授權重置」。

ZWCAD 2013年之後產品:
刪除下列的資料夾底下的 zw*.* 檔案,應該有三個檔案,會有隱藏檔,就能重新註冊新的序號
For Windows XP : <C:\Documents and Settings\All Users\Application Data\FLEXnet> 
For Windows 7/8/10 : <C:\ProgramData\FLEX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