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ip to content

CADBro

看圖 · 標註 · 分析

CADBro 3D看圖軟體

CADbro是一款功能全面且經濟實惠的3D檔案瀏覽工具,可直接讀取各家3D CAD檔案圖形。除了3D CAD圖形的環轉檢視,還能標示3D尺寸說明及先進的實體分析技術,CADbro可以提供您的團隊高效率的工作支援、內部和外部的協同合作,大大縮短轉檔時間到業務應用,並大大節省軟體支出。

CADbro有高級的無特徵直接編輯工具可以修改任何其它3D軟體所產生的實體模型。任何設計意見和修改建議即可以在不同的部門或合作公司之間清楚地傳達。

產品介紹

操作教學

主要功能特點

檢查開放邊,自動修復,補破面簡化,移動/補償曲面,複製/移動/鏡射實體形狀
CADbro支援超過18種3D格式的檔案,您可以輕鬆地直接開啟和使用,無需昂貴的各類CAD正式版權。3D CAD檔案也可轉換輸出十多種格式。有需要的話,進階版的CADbro提供你聰明的命令來檢測開放邊及修補破面。

3D CAD檔案存取

您可以輕鬆地在3D模型上直接標註的尺寸、公差、符號或文字。 3D標註的主要功能: 距離、半徑/直徑、角度、坐標; 基準、形位公差符號、加工符號; 標籤、文字,圖像編號球。

3D尺寸標註

隨著CADbro多樣化的查詢和分析工具,可以驗證產品結構和組裝製造。誤差在早期階段的產品開發即檢出,可以降低成本和節省時間。 分析的主要功能: 質量屬性,如體積,面積,質量; 各角度方向檢視、材料厚度,動態剖面; 干涉檢查、爆炸分解圖,裝配動畫。

高級分析

CADBro雲端空間

我們提供了 5GB的空間,方便您上傳成果 ,與他人分享或備份使用。

請點連結,進行帳號註冊及登入:http://cloud.cadbrother.com/login

如需了解更多,請連絡我們:

免付費專線  0800-000-409
電話:02-8773-2815
傳真:02-8773-179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82號6樓之5
EMAIL:support@zwcad.com.tw